子路

哈哈哈。

【刀剑乱舞】【真咸鱼婶婶表示放弃】

继续沙雕

 

幼儿园水平

 

OOC属于我

 

前婶是有故事的

 

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

 

前传是巨坑,所以我就坑了哈

 

 

 

一个跟我一样又咸鱼有嫌弃自己的傻婶婶在暗堕本丸的故事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

 

 

“额,那个,对、对不起!我不该议论你们的私生活的,爷爷我错了求不凶。那个初次见面,我是新上任的审神者,请多多指教!”

 

第一次真正对上他的瞳孔,我立刻感觉到一丝令人窒息的压抑。仿佛是从地狱重生的杀者,血色的瞳好似映出另一个弥漫着血腥味,哀鸣的炎凉世界。也是,身处在这个时代的我们,根本体会不到他们为了生存,不得不刀口舔血,拼个你死我活。仅有的血脉是他们留存于此唯一的温情。不是我这样什么都不懂的孩子能调侃的,太没良心了。话说,自己真能作死,第一天上任就惹得海纳百川的三明爷爷不开心,我真是,太失败啦!

 

“那个…爷爷不生气了好不好。我真的很抱歉。那个,作为补偿,爷爷你说什么都可以,只要我能做到,我一定会尽量满足你的!”

 

三日月微微垂发,掩口轻笑,随后缓缓地抬起头,又可爱的歪歪头,笑着说:

 

“那我要你的命,可好?”

 

“住口三日月!!!”原本怒目盯着三日月的清光立即大声叱喝,接着彻底将我护在身后,随着一声“刷”,拔刀作交战状。而三日月则嗤笑一声,瞥了一眼,便往小狐丸身后去。而小狐也立刻拔出自己的刀,狰狞地笑着露出犬牙,充血的瞳孔像是发现猎物的大白鲨。双方对峙,两刃闪着阴森的寒光,太阳渐渐西沉,将大地交给了一望无际的黑暗。

 

“额,所以,你们还要演练…..吗?”我尴尬地微笑道。

 

小狐怒瞪我一眼,威胁道:“你想做什么!”

 

“我。。。不是那个你们都不饿的吗?已经是晚饭时间了,光忠麻麻会生气的。那个刚才是我不好,你们不要这样对清光,跟他没关系。你们别打了,太刀夜战本来……在其他刀种那里占不到优势,而且清光也比较有经验。你们别怄气啦,我们先吃饭,吃饱再谈好不好?”

 

“混账,别小看小狐!我可是稻荷神祝福而诞生的刀!”

 

“什么鬼?神仙就了不起了是不是!我们家清光光还是一把早就上站杀敌的实用刀,论经验,你比不起!哼,清光光不要怕!直接上去A他!打残了我治!三条明明是名家,你这样毫无家教的模样是要在你亲弟弟面前蒙羞吗!”

 

“额,三日月不是我弟弟…”

 

“够了我知道你是弟弟了,三日月你跟我扯平了!清光上!把他们拖去吃饭!”

 

于是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但被冲动的魔鬼附身的我完全没有感受到这异样的氛围。清光和小狐直接愣住,在后侧观战的三日月眼眉似月,我在火冒三丈地瞎指挥。这样尴尬的氛围一直持续了近半分钟,还是由三日月来打破僵局:

 

“哈哈哈,甚好甚好。刚好我的肚子也饿了,想尝尝小姑娘血的味道。方才小姑娘答应我的话可还算话?至于小狐之事则由小狐向加州协商,可好?”

 

“爷爷啊,你这种短视的想法,难怪会被清光凶。虽然确实有血液可以快速补充和提升刀剑能力的情况,但是!首先!他不合法啊!爷爷你怎么可以做出这样违法乱纪之事呢?其次,我的灵力并没有那些呆了三五年的老前辈强。老实说我本来只是过来兼职,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来到了这里。不过,请放心,我一定可以照顾好本丸的,请相信我!”

 

“小姑娘哟,其实,我做的违法之事,可不少哦。就连上一任,也是在我用你们所谓的不正当——”

 

“住口,不许提他!”清光冲过来一个猛刺,,直直扑向三日月。

 

“好啦好啦,你们怎么都欺负清光。三条家真可怕。嘛,的确在乱世中法纪毫无作用,只会阻碍生存。但是法律之所以存在,就是为了维持平衡。你们虽然在那个世界活下来了,但是想必也有不少违心之事吧。所以请在这个世界里好好过。虽然我很没用,但是幸而生在这里,才得以以这样没用的姿态活着。虽然完全比不上你们,但是我会用我的力量好好保护你们,让你们不再为生存压抑自己。”

 

“爷爷也是,大家都说您儒雅随和,其实您也有自己不能妥协之处,也有自己的脾气。为了做给大家看,我觉得没什么必要。至少在我面前。毕竟,我都没对自己这么狠过啊。额,好像不太对?会不会因为我太随意,所以您更想修炼自身?天啊,我要带坏爷爷了吗?那个,爷爷,容我再想想有什么……”

 

这下,气氛更尴尬了,小狐和清光一脸黑线的看着纠结的我,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而我一边在努力组织措辞,一边埋怨自己笨。而三日月则调笑似的看了我一会,最后摆出似亲爷爷的姿态,温柔地上前,温暖的手掌轻柔地抚摸着我的头,接着用微风拂过般的话语道:

 

“那我这个老人家,就拜托主上了,好不好?”

 

我微微一愣,立马如小鸡啄米似的点头。小狐听了赶紧扭头,紧张地望向三日月。三日月则是以微笑回敬小狐。最后小狐无可奈何地低垂下脑袋,收刀。将三日月拉至一旁。看到一场闹剧结束,我带着大家,向饭厅走去。虽然我并不知道在哪。

 

一边带路一边想,好心疼爷爷。只会用这样的少女必杀讨好我们。难怪跟前任分手。这种套路在男生那里完全没用啊爷爷。与人交流确实是一门大学问,可我这样的人,完全没法交啊。怎么办……

 

于是一抬头我又迷路了。不好意思的用眼神拼命暗示清光,清光也带着无可奈何的眼神,不着痕迹地上前带我们取饭厅。见气氛缓和下来后,我先打开话匣:

 

“清光光,你知道咪酱和歌仙会做什么好吃的吗?对了,我刚刚都找不到歌仙,是不是因为你们老是不打扫,一点都不风雅,才把人家气的躲出去了?”

 

“阿鲁基”,清光突然停下脚步,没有回头,却用一种快哭出来的语调着,“歌仙他…不在了。”

 

“咦!!!对、对不起!我。。。”我猛然乱了阵脚,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 

“主殿哟,其实不光是歌仙不在,连小夜,今剑,甚至大和守都不在哟。”三日月遮住半脸,冷冷地对我说道。就好像一台没有感情的机器,对着台本,慢慢念出来。

 

“我。。。”

 

“够了,三日月你别说了!”清光突然转过身来,带着哭腔的他,冲着三日月大吼。眼角狼狈,就像被暴雨洗礼的红色晕妆。

 

我记得图鉴里清光没有红色眼影的,对吧?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加合集,完全不会用。好像还发出去了。赶紧把第二章打出来弥补一下QAQ。

 

傻婶婶继续与刀剑们跨服聊天。清光好辛苦啊。没事,以后我们让三日月更辛苦一点吧。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